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別人的童年,都是如此地五彩,可她,卻是一片黑暗。

  那年,她不應該在那個家庭里哇哇落地,她又為什麼要出生在那個家庭里呢?那年,一個中午,隨着一聲女嬰的哭聲,一個生命誕生了,“生了,是個女孩!”接生的大娘叫起來,“女孩?”一個年輕男子皺着眉頭,“這怎麼辦,讓大哥知道了,又怎麼肯留下這孩子?”懷中的女嬰卻安穩地睡着。

  晚上,在那個家庭里,傳來杯子摔碎的聲音,“女孩?拖出去扔了!”一個嚴厲的男聲傳來,“大哥,這可是你的骨肉啊!”年輕男子抱着女嬰,而女嬰的母親卻也是十分憎恨這個孩子,“那又怎樣!”那個男人奪過女孩就要重重地摔在地上,“別啊!大哥!這畢竟是個孩子啊!’男子跪在地上懇求着,男人狠狠地瞪了他一眼,重重地放在他手裡,“扔了!”“這……”“留着吧,長大了也可以幫忙幹活,到時不行再賣了!”孩子的母親開口了,男人眼珠一轉,進了房間。

  從此,這個小生命就在這個家庭里安頓下來,可她的到來並沒有給這個家庭帶來生機。幾年後,女孩已經五歲了,長得十分水靈,可這並沒有讓父母加深對她的好感。“叔叔,看,這是我摘的小花,漂亮嗎?”女孩跑到一個男子面前,“漂亮啊!”男子摸摸她的頭,“趙珂?!”一個嚴厲的女聲傳來,“啊,娘叫我,我得走了,叔,送你!”珂?將小花放在男子的口袋裡,轉身又跑了。“死丫頭,跑哪去了?衣服還沒洗完呢!”珂?的母親大聲斥責她,“哦,知道了,我馬上洗!”珂?蹲下來搓洗着衣服,“現在才洗!”母親拿起粗鞭子狠狠地抽打着珂?,而珂?卻咬着牙忍着,因為多年的經驗告訴她,哭是沒有用的。

  六年級:雨天時哭泣

您正在瀏覽: 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