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to:靜兒、冰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to:靜兒、冰兒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當友誼化作彩蝶翩翩飛離身邊, 

  當友誼變作清水從身邊流走, 

  天使也會留下她那包含着悲痛的眼淚。 

  不錯,那充滿悲傷的天使就是我, 

  彩蝶和清水便是你們,靜兒、冰兒…… 

  ——天使之曲(火之曲火兒) 

  半年以前,我還只是一個沒有名氣的新手,沒有朋友,只是自己一個人寫着文章。我一直就是喜歡寫一些充滿着奇幻色彩的小說,但我的小說總寫不好,經常被退稿,小說也沒人看。 

  那時,就是你們自願和我做了朋友,給了我繼續寫下去的信心。我的每篇小說你們都來支持,在我傷心時安慰我,我失去信心時鼓勵我……有時,我在想這也許就是真正的友誼吧! 

  你們與我朝夕相處,每天都能見到你們的身影,經常在一起聊天。和你們在一起后,我對自己越來越有信心,也喜歡交朋友了。要知道我以前一直是一個內向,默默無聞的女孩。 

  朋友多,帶來的痛苦也多。我很早就發現許多好朋友先後離開,但我相信,有你們,就足夠。只要能見到你們,能和你們在一起,聊天、寫文章,那就是我最大的幸福。或許這個想法很單純,很可笑,但這確實是我內心的想法。 

  在同學面前,我不知一次提到過你們,你們給我帶來的益處遠比我帶給你們的多得多。我的同學也很羨慕我有你們這樣的好朋友,他們也很希望能有一個知己朋友。真不知道當時我聽到他們也誇你們的時候,心裡有多高興,我知道,你們永遠是我的好朋友! 

  已經過去了半年,我也從一個沒有名氣的新手變成了一個有名的小說高手,這一切,都要歸功於你們啊!我多麼希望能和你們永遠在一起。可是,希望終歸希望,我最不希望的事情還是發生了,你們離開了,離開了相處了半年的好朋友——我。你們的離開是我最無法接受的事情,本來冰兒的離開一個就已經讓我的心靈受到了一次創傷,但一次遠遠沒有結束,靜兒又在冰兒離開不久,也隨她一起離開……我無法想象這是真的,我只希望這是一場快要結束的噩夢。 

  現實歸現實,夢歸夢,現實的殘酷是無法避免的。再多的悲傷,再多的痛苦,都必須承擔著。因為,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冰兒走了,靜兒也走了……那麼,作為天使的我,也只好陷入墮落,永遠不讓這段痛苦的回憶重現……這是我天使對你們的心意,真心的祝福你們,開心地生活下去…… 

   愛你們的天使:天使之曲火兒 

   2010年6月11日 

   一場發生在現實中的夢, 

   天使將永遠沉睡在此, 

   守護着那最美好的記憶, 

   直到,黎明的光輝再度出現。 

   天使,將永遠陪伴着那清水與彩蝶。

您正在瀏覽: to:靜兒、冰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to:靜兒、冰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