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凡間精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凡間精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覺得自己的魔法好像被人控制一樣,早上,我要上網。用魔法變出電腦的時候,竟然變出的是一輛單車,真是奇怪了。我使用魔法時,只要念出咒語,然後再說要怎麼樣,魔法就會跟着自己的心意,然後再變出我想要的東西,可是現在魔法卻失靈了。真是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不過,我記得在精靈王國的時候,精靈白寶書上寫了:魔法失靈,困難在線。意思就是說,魔法只要不和自己心意來變出自己要的東西,和,想要用魔法幹什麼卻幹不成。就有敵人出現了,而我們精靈的敵人是魔界的人,難道是魔界的王來到了凡間?不行,我真是要警惕些了。要不然被魔界的王抓走後,可是要承受巨大的折磨。真是難受啊,我在凡間帶的好好的,魔界的王來凡間幹什麼啊,難道是為了把我這個精靈也要抓回去啊?怎麼辦啊?以後不管出去幹什麼,都要有一層結界保護我。恩,就這麼定了。 

  “天藍藍,水清清。結界!” 

  呼!這個魔法終於好了,不過真是不知道,這個魔法一會好,一會壞的。如果在魔界的王來的時候,魔法正好失靈了,那可就慘了啊~~ 

  晚上,我睡覺了。半夜的時候,窗戶被風吹開了,風進來了。我被凍醒了,起來要把窗戶關上。這時有股力量把我從窗戶上吸下去。 

  “天藍藍,水清清。飛!” 

  我飛下窗戶,發現下面什麼也沒有。這時後面有個人突然出現,想把我的眼睛蒙住。因為我有結界的原因就把這個人給彈飛了,我轉過身,笑了笑,覺得真是好笑啊,一個凡人就想綁架我啊,哈哈。真是個笑話啊!可是我沒得意多長時間。 

  那個被我彈飛的人,在幾秒鐘之內又回到了我的身邊,他站在我前面。我覺得不對勁。 

  “說,你是誰?”我不帶一絲感情色彩的說。 

您正在瀏覽: 凡間精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凡間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