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閻羅殿里走一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閻羅殿里走一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閻羅殿里走一遭  

李松濤

昨天晚上,可以說是去閻羅殿那裡轉了一圈,也許是他們不收小孩子吧!所以我就回來了。  

昨天晚上,我刷完牙,上炕去睡覺,結果一直沒有睡着,躺在那裡翻來覆去地折騰着,大約是快九點的時候,我去上廁所,沒想到到了廚房就一下子撞在酸菜缸上,把頭撞了一個大包,我心想,自己怎麼這麼不小心呢。沒想到回來又撞到門框上和爐子上,撞出了好幾個大包。當時我覺得頭暈,有點堅持不住了,用盡了全身力氣叫奶奶,把奶奶叫了起來,說自己難受。奶奶起來后才發現我這是煤氣中毒了。奶奶嚇壞了,把我送到爸爸媽媽那屋,因為那屋比較涼快,我覺得自己好多了,奶奶找來了葯,吃了以後在媽媽屋裡睡了一覺,奶奶那屋的小窗戶開了一個晚上。  

第二天,我頭上撞起的大包疼了一整天哪!大家說,這次我是不是有驚無險哪?當時如果我不去廁所的話,就有可能去閻羅王那裡報到了呢!  

這次雖說是有驚無險,但這事給我們敲響了警鐘。我奶奶今天一天都提心弔膽,燒了一天木頭,不敢燒煤。在此我提醒燒爐子取暖的人們,燒煤要注意煤的安全,到了晚上一定要把爐子封好,不要讓煤氣泄漏。  

因為生命第一,安全第一!  

您正在瀏覽: 閻羅殿里走一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閻羅殿里走一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