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相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相信”簡單的兩個字,有人的生活中卻沒有相信;“相信”wu處不在的兩個字,真正值得讓你去相信的卻只有幾個人。

  這次,我在公園散步,看到了讓我難以忘懷的一幕。

  有一位父親帶著兒子到廣場放風箏,風箏卡在了樹上。父親回到家拿來了梯子讓兒子爬到樹上去摘風箏。當兒子解下風箏要下來時,父親對兒子說:“我先給你講一個故事你再下來。”兒子高興地聽故事。爸爸說:“有一位父親對站在梯子上的兒子說:“你跳下來我會抱住你的。”兒子聽了,便跳了下來。而父親則閃開了,兒子摔到了地上。兒子質問父親:“你為什麼騙我?”爸爸說:“我要讓你記住,連爸爸的話都不可信,別人就更別說了。”爸爸講完故事,停了一會兒,又對兒子說:“我們照着故事做一遍,好嗎?”父親又說:“我數一二三你就跳下來,我閃到一邊,讓你摔一跤。”父親說:“一二三……”兒子跳了下來,可父親卻接住了他。兒子問父親:“你為什麼騙我?”爸爸答道:“我要讓你明白,有些人是可信的,更何況是爸爸。”

  這次,讓我明白了兩個道理,更讓我體會到了“相信”。

您正在瀏覽: 相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