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女生校草3 2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生校草3_2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0字  編輯:小景

初陽明媚的散發出暖暖的,香香的氣味,天空飄着幾朵棉花糖,這又是浪漫的一天,swe私立貴族大學的路上,走着一個唯美得令人痴迷的“少年”。 

  我無意蹩了在我周圍團團圍的女生們,真想用跆拳道把她們揍扁,果然是貴族學校,紀律一點也不嚴啊。 

  多想施展我的拳腳,但我是要努力扮成一個爺爺心中的女婿,溫文爾雅到死的人。這樣就會氣到一直對我弔兒郎當的爺爺吧。 

  我也只好假裝了,帥帥的對那些不算是恐龍妹的豬頭女笑了一下,然後摸了摸變聲器,說:“那麼多人圍在這裡,有些女生會碰傷的,大家回座位吧。”我怎麼會說出那麼噁心的話,要是平時,早就不耐煩地哄她們了。不過,潛意識裡還是為這個變聲器的功能欣慰。 

  “王子好溫柔哦,他剛才是在對我笑嗎?”一個長得較秀氣的女生說。 

  “不是啦,明明就在對我笑。” 

  “是我拉是我啦,別和我搶。” 

  …… 

  這些女生怎麼連這個也搶啊,而且,那個“王子”是什麼時候取的啊。我無意的向一個地方傳了一個冷冷的眼神,專屬於我的不耐煩時的經典動作。 

  隨着鈴聲,老師一直眼冒桃心看着我,說:“今天,我們轉來了一個學生,大家要好好照顧啊。” 

  我皺着眉頭望着老師,乍一看是一臉愁容。可心裡卻在想着老師的奇怪長相。 

  為什麼連老師也花痴啊,看得我發抖了,但擅長於演的我隨之帶着一臉在同學看來很溫柔,眼神卻冷若冰霜的盯着老師看,示意讓她不要這樣。 

  老師似乎觸到了我的目光,察覺自己的失態了,清了清嗓子,故作嚴肅地說:“不要因為這位同學長得帥,就造成班級交通事故啊。” 

  老師說完這句話,一個很囂張的黑大個就說:“老師,我看造成班級交通事故的也只有你吧?” 

  “同學,你這是什麼態度?你這樣是對老師說話的態度嗎?”五六個女生站起來。 

  接着又是幾個黑大個站起來,說:“喂喂,要不是看在你們都是女生的份上,我們KIng早就把你們打殘了,還有,你幹嘛替老師說話?她本來就花痴不是嗎?” 

  實在是忍不住了,你們幾個,在我剛來第一天就那麼鬧,還直接把我54掉,你們……找死啊! 

  ……~……~……~血腥場面,乖孩子不要偷看丫……~……~……~ 

  我拍了拍手上的血跡,哼,對付只幾個傢伙,簡直易如反掌。 

  你們,休想惹到我。 

  -------------------------(除分割外,我又剩些什麼呢?)------------------------- 

  正午,我拿着貴族VIp卡去食堂點餐,端來時,被金色短髮的前留海遮住了雙眼,手裡捧着的滾燙餐盤撞到了一個帶着淡淡檸檬香的女生。我帶着歉疚,對那個女生鞠了一躬,抬頭看時,一個清新脫俗的人,亞麻色的飄逸長發襯着嬌小的粉嫩臉蛋,如同浩瀚無邊的湛藍海洋般的明眸。我對那個女生友好地笑了笑,又見她光潔細嫩的手被飯燙傷了,些許着急地說:“非常抱歉,把手給我吧。” 

  我小心翼翼拉着她的手,帶她去了醫務室,可喊了好幾聲,都不見醫生出來。只好微笑着得對她說:“醫生不在,我來替你包紮好么?” 

  “可…可以嗎?”這個女生低着頭羞澀地說。 

  真是太可愛了,我摸摸她的頭,之後在醫務葯櫃里找出了繃帶和消炎藥水。 

  溫柔體貼地幫她消炎,無意間看見了她緊緊咬着下唇,卻悶不做聲,孩子氣地堅強着。 

  這讓我想到了十年前…… 

  美麗的黃昏,媽媽帶着我爬上了山,在她欣賞日落時。我看到了一朵美麗的向陽花,真的好漂亮,在徐徐微風的吹拂下,顯得那麼的高雅。媽媽戴上一定好看。於是,我便淘氣地跑去了別處,找到了那朵極其美麗的向陽花,正想要回去,才發現,迷路了。 

  到了晚上,好黑好黑,我真的好怕,沒有媽媽溫暖的懷抱,好寂寞。時不時遠遠傳出幾聲犬吠,林子里,水流滴滴答答的,時斷時續。 

  幽暗寂靜的山上好可怕。害怕地跑着,勾到了好多好多的樹枝,冷風刺痛了我的皮膚,似乎還聽到了狼嚎聲。我的速度加快了,伸手不見五指,眼前一片的黑暗,好長的時間,我發現腳底一落空,馬上就要從懸崖邊上掉了下去,沒希望了,我閉着眼睛,手裡緊緊捏這那朵向陽花。那時什麼都沒想,閉着眼睛,我知道沒希望了。 

  剎那間,一雙大手拉住了我,吃力地把我拉了上來,是媽媽嗎?她來救我了嗎?好高興。 

  “啪” 

  媽媽打了我一巴掌,瘋子一樣的對我說:“你知道我有多着急嗎?爸爸已經死了,你是我唯一的女兒,連你也想要放下我不管了嗎?他以為他有多了不起嗎?爸爸以為我失去了他就不能活下去,哈哈,我現在總算是明白了,你們一個個都不是好東西,你們早就計劃好了,要拋棄我,都走掉是吧?你和我說啊,是不是啊?是不是?是不是?你說啊。” 

  媽媽使勁搖我,不斷向我問問題,我只有哭泣,腦子裡容不下其他的事。 

  “不,不是的媽媽,爸爸很愛你的。”我抽噎着說,手裡依然緊緊握住向陽花。 

  “你怎麼會知道,你爸爸是在我生日那天死的啊,都是你啊,爸爸說要接你回家一起過我的生日才發生的車禍不是嗎?你還好意思說,為什麼,為什麼你不和他一起走?” 

  “媽媽,爸爸很愛你,我也很愛你,我們是為了給你買生日禮物啊。” 

  “你……。”憤怒的聲音突然不見了,媽媽癱坐在了石頭上:“哈哈,原來,爸爸的死因為我啊,我還一直以為是你,是為了我嗎?是因為我,我怎麼不去死呢?因為我,因為我,因為我啊…………” 

  我在哭,媽媽也在哭。 

  我們兩個人相互依靠,睡了。 

  第二天,母親不見了蹤影。 

  石頭上留下了向陽花的花瓣,花瓣上有指甲印寫下來的字:寶貝,對不起了,媽媽走了。 

  她就這樣遠離了這個家。 

  後來,遇到了一個小男孩,額頭上有一塊小小的淡藍色印跡。這個很帥氣的小男孩,拉住了我的手,帶我回家。 

  我咬着下唇,一樣的悶不做聲,一樣的孩子氣的堅強着。 

  只不過,這個女生只是皮肉上的的痛,而我,留下了心中深深的疤痕。 

  女生在我愣住的眼前晃了晃。 

  我反應過來,憂傷地繼續幫她包紮。 

  “是我讓你想起什麼難過的事了嗎?”女生微弱卻好聽的聲音說著。 

  我強顏歡笑着說;“沒有啊,對了,你叫什麼名字啊。” 

  “朴柒琪,你叫我小琪就可以了。”她睜大了小鹿斑比一樣的眼睛,笑着說。 

  我也抿嘴微笑着,“名字和人一樣可愛,小琪。”

您正在瀏覽: 女生校草3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生校草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