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輪永不消失的太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輪永不消失的太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夏秋冬,這四個與眾不同,各具風華的季節恰如一台機器的齒輪,在我的生命中,不停運轉,不屑地工作着... 

  也許,酷暑的熱情遮蓋了春日的溫柔,秋風的無奈的帶走了那往日的激情,還有那無情的雪花覆蓋了憂愁的落葉,最終桃花的柔情又融化了冰山...命運的齒輪再一次被時間所推動! 

  生命的齒輪在馬不停蹄地轉動,身邊的劇場不停變換,唯獨那輪紅日,一直不曾離開-我的生命.我與它雖隔萬里,但是我不曾沒感受到,它在我心中的氣息,那輪永恆不變的太陽啊...... 

  它,那個不滅的太陽,它也有自己的情感,自己的想法...... 

  做奧數題時,無頭緒的我,晃如在無盡頭的黑夜中行走.那裡沒有陽光的照射,周圍彷彿失去了空氣,聲音停止傳播......這時,那個太陽蠢蠢欲動,它不再沉默,它用火熱的情感推動着我,向前,向前,向前去!我受到了它的感染,全身就像在燃燒,不知不覺中,一個亮點出現在我眼前,我順着這光源走去,我終於都到了出口! 

  我又回想到了去年,學校舉行運動會,我竟破天荒的被選做運動員,去參加什麼長跑和跳高比賽!但是這2項成績都不太妙,我只能垂頭喪氣地在雞蛋裡挑骨頭似的找理由!但是,只怪我不受老天眷顧,,幾次三番被"解破".我終究是上了"斷頭台"! 

  儘管,這"斷頭台"沒讓我腦袋"搬家",但也害我出醜,得了個倒數第一,被笑話!這時,長跑過後的我在為名次傷心,為跑完后而勞累而難過時,原以為平時受自己尊重的老師和好友會來安慰自己,可結果,當我回首看是,周圍人群中沒一個是他們!這時,眼淚不由自主越出眼眶,我哭的停不下來了!我的心也失去了光澤!這十,她出現了.她安慰了我! 

  那個受我們班同學排擠的她,平時也受過我的氣的她,竟然成了唯一安慰了我的人! 我心中對她產生了敬愛.感謝!我心中的那個太陽又重新恢復了耀眼的光芒!!! 

  呵呵,在我心中有一個太陽,也許它有時的光芒會變得暗淡,但它永遠不會熄滅,這不就是我心中的信念嗎?! 

  啊,我那永不逝去的太陽呦!!!

您正在瀏覽: 那輪永不消失的太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輪永不消失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