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風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風波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冬天來臨,我坐在椅子上的時候,看到爸爸那灰色的手套,就讓我不禁想起那天發生的事。 

  因為音樂老師說不管什麼時候都可以去她們家聽彈琴。所以,我不分白天黑夜,都到老師家裡聽彈琴。 

  一口氣衝上了六樓,還沒進門,美妙無比的琴聲從老師家裡飛了出來。我三步並做兩步跨如老師家門。那些彈鋼琴的人彈得如痴如醉,我在那兒聽了好久。當時針指向6的時候,我才發覺,我已經在這裡呆了將近2個小時了,該回家了。可我怎麼跟爸爸媽媽說呢? 

  我回到店裡,爸爸媽媽看起來生氣極了。爸爸走過按理,用手上的手套重重地打了我,還責罵我。把我拖到店後面,拿起竹子打我。頓時,我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一顆一顆地掉在地上。媽媽於心不忍,總是跟爸爸說:“好了,不要再打了。打幾下就夠了。”此時,我十分討厭爸爸。我想,我怎麼會有這樣的爸爸,根本不疼我。媽媽卻對我說:“你爸爸很疼你,要不,他怎麼會這麼生氣呢?他是見你出去也沒告訴他要去哪裡,以為你發生了什麼事,所以``````”我不相信,甚至懷疑他不是從小一把屎一把尿把我拉扯大的爸爸。那晚,我和爸爸之間一句話也沒有說。 

  次日,我在房間里做作業。爸爸走進來,說:“云云,昨兒是爸爸不對,爸爸不應該那樣打你。”我不理爸爸,繼續埋頭做我的作業。只聽爸爸接著說:“爸爸給你陪不是了,對不起。昨天打你的地方,還疼嗎?讓我看看``````”說著,輕輕地動了動我的左手。“哎呀!”我大喊了一聲,因為爸爸弄到了我最疼的地方。“糟糕!都紅腫了,走,爸爸帶你上醫院去看看。”說著,拉着我往外走。 

  “我不去,我不去``````”儘管我怎樣竭盡全力地喊,都無濟於事。 

  到了醫院,醫生給我檢查了一下,說沒什麼大礙,拿點兒藥膏回去塗上幾天就沒事兒了。爸爸便那着那張藥單,跑下樓去拿葯。因為當時人很多,所以,當我看見爸爸上來的時候,氣喘吁吁,滿頭大汗。突然間,我覺得自己真是太任性了。不禁為自己的所作所為而自責。 

  回到家裡,我走到爸爸面前,說:“爸爸,對不起。”爸爸沒說什麼,但我見他的眼眶早已濕潤了。 

  就這樣,我和爸爸又和好了。 

  現在,我不管去哪裡,總要和爸爸媽媽打聲招呼。因為,我不想在讓我的爸爸媽媽為我擔心了。 

您正在瀏覽: 一場風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