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課室里的一場風波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室里的一場風波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我是班上的財政。每個星期我都把同學們的儲蓄移交給老師保管。

  那天早上,我正想把班費交給老師時,竟發現裝有二十零吉的布囊不翼而飛!我思索了一會兒,想起今早慧婷在我座位徘徊,便一囗咬定錢是他偷的。頓時,班上每對眼睛都望向慧婷,認定他是小偷。

  慧婷委屈地哭了起來,並堅決認。就在這時候,監護老師拿着一個藍色布囊,出現在我的眼前,我定晴一看,那不是我裝班費的布囊嗎?

  這時,我的心情比那包沉甸甸的硬幣還要沉重。因為我一時的忽略,丟了布囊,還錯怪慧婷。我立刻向慧婷道歉,慧婷居然沒責怪我,這使我更加感到慚愧,我下定決心,以後一定要小心謹慎,不可輕易下結論!

您正在瀏覽: 課室里的一場風波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室里的一場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