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晚飯後的一場風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飯後的一場風波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晚飯後的一場風波 標籤:晚飯後作文 飯後作文 晚飯作文 晚飯以後作文

  今天是大年初三,按我們老家的習俗,白天走娘家,晚飯過後,不能離門,晚上11點給老祖宗磕頭,然後休息。

  吃完晚飯,一家人坐在點着爐子的小屋裡,好溫馨。爺爺專心地看着電視,爸爸坐在爐子旁,給爐子加炭,我、媽媽和奶奶在一旁聊天,爸爸不時參與進來。過了一會兒,奶奶發話了:“都過來打牌。”我和媽媽無條件同意,奶奶拿出撲克牌,一邊洗牌,一邊叫爺爺和爸爸快來。爸爸不情願的湊了過來,爺爺可不願意了:“你四個打升級剛好,我看電視。”奶奶生氣的說:“你整天看電視,關了!過來打牌。”爺爺又說:“我不想打那個,你們打吧!”我對爺爺說:“爺爺,好不容易咱團聚了,一塊打牌,多熱鬧,你一個人看電視,多孤獨啊。”爺爺邊笑,邊關了電視,陪我們打牌。

  我有一個家,一個團聚、其樂融融的家。

  六年級:伊建黎

您正在瀏覽: 晚飯後的一場風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飯後的一場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