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場風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風波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為了我的健康,在我懂事的時候,就跟我約法三章,不要吃零食,尤其是那些膨化食品。我知道媽媽這麼要求我是為了我好,所以我就答應了。

  今天晚上放學的時候,我上樓,看見鄰居家的弟弟正坐在家門口,我一問才知道,原來是他們家還沒有人回來,於是我就讓他去我家裡坐一會兒。

  弟弟坐在我們家的沙發上的時候,從書包里掏出了幾包零食,我看了這些都是膨化食品,知道媽媽不允許我吃這些的,但是正好這個時候媽媽還沒有下班回家,於是我就和弟弟一起吃了起來。

  沒想到的是,媽媽沒過一會兒就回來了,看到我正在吃這些膨化食品,就吵了我一頓,我當時心裡十分的難受。

  我想,媽媽也是為了我好,凶我我也不會太在意的。以後我不會在吃這些對身體健康不好的食品了。

您正在瀏覽: 一場風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