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的收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的收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輕輕翻開書的第一頁,映入我眼帘的便是春,夏,秋,冬四個字。它是前蘇聯着名科普作家維·比安基的代表作。   現在,就讓我們在作者的引領下走進那陌生的世界。   春天裡,鳥獸喜迎回歸。老百姓對三月有個說法,“三月暖洋洋,檐水連日淌”。冬天向太陽屈服,向春天認輸。單調的白色已漸漸退去,取而代之的是五顏六色的世界,動物們大展歌喉,一起奏響春天的歌謠。聲音遍布四方如銀鈴搖響,清脆而又響亮。   守衛員大樹報到,一望無際的森林,錦簇茂密的樹葉,守衛着那娥娜多姿的野玫瑰。太陽的風采盡情地展現在濕潤的草地上——金鳳花開了,澤地金花開了,毛莨花開了,大地一片金黃。每個鳥窩裡的蛋顏色各不相同。嬌嫩的雛鳥,從薄薄的蛋殼裡亮出它們柔弱的生命之光。   秋天來臨,動物們都在準備過冬的食物。可狐狸一家卻遭到不幸,他們家的天花板坍塌了。狐狸一家到了獾家,獾洞非常寬敞,住兩家都不嫌擠。狐狸求獾分它一間,可獾生來有潔癖,又怎容忍狐狸拖兒帶女住進它家呢?獾一口回絕。狐狸走出去躲在灌木叢後面,待獾出去覓食,便進獾家,把它家弄得髒兮兮,臭哄哄的。   冰天雪地的冬季里,洶湧的河流都被冰封,小動物們都躲回自己溫暖的窩裡,有的則開始它長長的美夢,一切都想得那麼寧靜。   森林報讓我充分體驗到春的歡樂,夏的蓬勃,秋的多彩,冬的優雅。

  六年級:周琦琦

您正在瀏覽: 書的收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