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的收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收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愛好非常廣泛,但要說我最喜歡的,還是要數讀書了。 

  我是一個非常標準的“小書蟲”。我從小學三年級開始就大模大樣地讀起了各種各樣的課外讀物。反正手中一有書,我就會一動不動地拿着書坐在一個地方一口氣的全部讀完。不是吹,即使是一本很厚的書,我用不了半天時間,就能一字不落地全部讀完。只要手中一有書,我就忘了吃忘了睡。有時在睡覺前我拿着書還在看,媽媽為了讓我早點兒睡,便關了燈。這時,我就等一會兒,趁爸爸媽媽睡著了,我再打開燈接着看,或是躲在被窩裡用手電筒照着看。當然,為此我也沒少挨過“罵”。 

  四年級開始,我讀的書越來越多,越來越深,如中國四大名著,世界十大名著。我最喜歡讀世界名著了,亞米鍥斯通過《愛的教育》讓我們深刻的體會到同學之間的友愛、老師對同學之間的教育之恩 、父母對子女之間的養育之情;海倫.凱勒自傳《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讓我們體會到了生命的珍貴,樹立了敢於向命運挑戰的信念。每一部作品都是作者畢生思想的結晶,都給予了我們許多智慧與人生的啟迪。 

  希望大家能和我一樣愛讀書,因為讀書使我擁有了無窮的樂趣與快樂。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收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