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大的恩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大的恩賜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有人會問我,你覺得最大的恩賜是什麼。我會說:“老天爺給我們一句完好的身體。讓我們學習。”事實上是這樣子的,我嘛,是一個平平淡淡的女孩,可是我們班一些死不要臉的人總會纏着我,一會兒要我的筆啊,一會要我的橡皮,我無數次給他們,可換回來的卻是無趣的理由。

  我最喜歡的課是數學課,因為每到數學課老師就會給我們講許多有趣的故事和許多做人的道理。因此我喜歡上了數學課。

  我嘛,我也不好說什麼,因為我覺得上天給我們最大的恩賜就是給我們一具完好的身體,讓我們好好讀書,其實讀書並不難,你們會認為數學很難學,可我覺得很好學,學習學習學習,學到人所不知人所不能。這一點你們或許沒有做到,因為它有着深刻的道理,你晚上帶晚了么,你認真上課聽講了么,你課後認真做作業了嗎,這些也許你們都沒有做到。但是如果你們沒有做到的話你們的大學夢就飛了。

  你們或許會想讀書多難吶,上班多輕鬆啊。那你們想讀過初中就開始打工?笑話死人了。讀書其實很簡單,只要你們多看看書,多讀讀書,多帶帶晚,多寫寫作業。學好數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

  六年級:抵愛

您正在瀏覽: 最大的恩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大的恩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