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505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505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5字  編輯:pp958

  顆粒般大小的珠珠灑落下來,打在大地上,激起一個個小小的浪花或冒出個七彩的泡泡,那麼動人那麼絢麗.天空中,她隨風飄舞,蕩漾出一條條交織的線,那麼溫柔那麼脆弱.當一聲雷響,她便開始漫天飛舞,妖艷而不失莊嚴.她,就那麼自然的落着,奉獻着自己的成果. 

  當那麼一場雨逝去后,空氣中殘餘着清香,小草也嫩出了芽,地凈了,人們的心裡也輕了.當那麼一場雨逝去后,天空中出現彩虹,萬物都被滋潤了.雨,依稀記得你的模樣,晶瑩剔透,純潔可愛.當你走過我的窗前,綿綿的情意都揮之不去."滴答滴答",那是你在我的床前留下的痕迹,形成了漫天的小溪. 

  "天街小雨潤如酥",默默的,你要起程去另一個地方了.不曾嘆息不曾留戀,水珠打在了我的額前,這可是你對我的吻別?地上形成了一灘灘你的足跡,那麼柔和.你在天空自由的飄,我在窗前的這頭隨你跳,看風景的人追尋着你,你卻在裝飾別人的心.悄悄的,你在天空消失了,留下了晶瑩留下了風景留下了夢. 

  雨,平凡卻不失美麗;雨,普通卻不失艷麗.雨,你來自哪裡?卻又飛往何地?你的最後一滴侵進了我的大腦,讓我和你一樣絢麗.我喜歡你,喜歡你在漫天飛舞,喜歡你的憂鬱. 

  床前那一輪明月還在,可雨現在何方?  

您正在瀏覽: 雨505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