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彩的《八層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八層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精彩的《八層半》 

  12月17日,大隊部組織了四百多名學生代表去廣州軍區禮堂觀看了人偶劇《八層半》。 

  《八層半》是首個以保護環境為題材的人偶劇,該劇藉助運用了大量音樂、舞蹈、雜技、話劇等表演形式,語言風趣活潑。它講述了主人翁小笛在媽媽的帶領下參觀科學館,無意中發現科學館大樓隱藏着八層半。科學館里的動物標本居然會動會說話!大象、鸚鵡、藏羚羊和老虎跟隨小笛,為了找回春風姑娘,拯救地球,奪回狂風怪搶走的“回歸鑰匙”,走遍世界各地,與狂風怪決一死戰。他們團結一心,勇往直前,最終發現,狂風怪就是春風姑娘。是人類對大自然的肆虐,把春風姑娘變成了無惡不作的狂風怪。 

  其中令我感觸最深的情節是:小笛等人來到北極,遇到了北極熊。北極熊無奈地對他們說:“好熱啊!”他們大叫起來:“熱?我們都冷死了!”“唉,這幾年,北極的氣溫逐漸升高,沒辦法!”我看到這裡,心裡不禁想:現在全球氣候變暖,我們的生存環境受到了威脅。這個環境問題被很好地融入在北極熊無奈的話語中。接着,北極熊又說了一句令全場觀眾捧腹的話:“你們——不是來考察的吧?”“不是。”北極熊吐了一口氣,說:“還好,我以為剛送走一批,又來一批咧!” 

  這部人偶劇,帶給我們的不僅是歡樂,更多的是我們對現在的環境有了更深的了解,也讓我有很深的體會:環境污染性問題是一個全球性的問題,是無國界、不分種族和人群的共同問題。地球不是人類的,也不是某個人的,而是地球上所有生命共有的。不要以為人類是這個世界的首領、主宰者,可以為所欲為,不是的,不是的!為了我們的明天,所有生命的明天,世界的明天,攜起手來,從自己做起,從身邊做起,從生活中每一件小事做起,保護我們的家園,保護我們的地球,保護我們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八層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八層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