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紙星星的友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紙星星的友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我小學五年級,學校組織了一個特別的活動。找朋友。 

  老師給每個人編上號碼,我是00610號,在由老師抽籤,一起抽到的兩個號碼就要成為好朋友,而和我做朋友的是幼兒園的同學:倩倩。見面后,我送她一個紙疊的小星星,她說她媽媽經常吃一種雪糕,裡面有一顆紙星星,我見她喜歡,就天天折一個紙疊的小星星送給她。 

  一次,考試前,她告訴我,學習最重要,不要天天折一個紙疊的小星星送給她了,我點頭答應了,誰知道。那以後,倩倩就再也沒有出現。聽說,她轉學了,一天早晨我發現我的課桌上面有一個包裝的很漂亮的小盒子和一塊五角心形的雪糕。我把雪糕吃了,發現裡面有一顆紙星星。打開盒子,全是我送給倩倩的紙星星。裡面還有一段話: 

  這是你送給我的100顆紙星星,我轉學了,留着它們也沒什麼用,所以還給你。那個雪糕是我自己做的。別忘了我。 

  你的好朋友倩倩 

  看完這段話,我哭了。傻瓜,你喜歡你就拿去好了,為什麼還要還給我!

您正在瀏覽: 紙星星的友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紙星星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