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星星的光照耀着離人的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的光照耀着離人的淚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星的光照耀着離人的淚 

  也許我在想今夜的星星為什麼這麼亮,它們是不是要照耀出那點點離人淚。我無法用詞語來描述這個明亮的夜晚。只能說它很美,很美。但就是在這個夜晚,我離開了你。 

  就是這個夜晚,教會了我什麼是真正的友誼——友誼就是淚水。 

  你知道,明天的我已在天涯海角;我也知道,明天的你遠在天邊。但是誰能阻止現實的發生,誰能阻止時光的流逝。這個道理你我都明白。也就是這樣,讓我們在一個角落裡靜靜流淚。 

  在事實的面前,人必須承受現實。這是一個無法改變的道理。也正是這個道理才讓人生有了悲歡離合,有了喜怒哀樂,也正是這樣人生才難忘,才有意義,才能讓人明白怎樣面對人生。 

  我們什麼話都沒說,但我們的心裡明白…… 

  人的一生路非一路順風,有些時候只有用眼淚面對。 

  當你再次抬起頭,我已經站了起來,提起了一個滿載行李的包,臉上滿是淚水。而你卻堅決的舉起了那有力的手揮了揮,之後扭頭一去不復返。我知道你也在流淚。這是為朋友留下的最後一點禮物。 

  星星很亮,照亮了我們臉上的淚。

您正在瀏覽: 星星的光照耀着離人的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的光照耀着離人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