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星的夢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的夢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星在無望之際看見了一個紅頭髮的小女孩,她很害羞,頭上還帶着一頂王冠,顯然是公主。“啊,你好,我叫星星。”星星走到了她身旁,“我……我……叫粒粒,……是……火之王國的公主,你……來着?” 

  “我啊,是來尋找紅光寶石的,你見過太陽石嗎?”“太陽石,那是我們過的神秘寶物呢,我以前也聽說過,沒見過,太陽石?啊,你跟我到地下圖書館去!”星星和粒粒走到一個很隱秘的樓梯下,啊,裡面並沒有想他想象的那樣,裡面和他從媽媽那聽來的地球里所描述的一模一樣,真美! 

  “走啊!”粒粒已經走到他前面了。“哇!好大的圖示館啊!”星星太驚訝了,“我去那邊,你去那。”粒粒跟星星說。那麼多書,找起來可不容易,大約半個多小時,星星在一個紅色的書櫃里發現了《寶藏解說》,“找到啦!”

您正在瀏覽: 星星的夢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的夢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