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漁童》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漁童》續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話說漁童把洋毛子摔死後,老爺爺清醒了。他瞅瞅眼前的漁童,不禁驚訝的說:“你怎麼變成真的人了?”“那是因為嘛。只要漁盆摔碎,我就會出來的。”漁童說,“現在我扶你出去吧!”漁童伸出手,把老爺爺扶起來,向外走去。

  漁童和老爺爺回到家,把老爺爺扶到床上。老爺爺仔細的端詳着他:他的皮膚白斬透明,穿着紅襖綠褲,如綠色的荷葉上展開着一朵紅色的荷花。漁童問:“老爺爺,衙門他為什麼要抓你?”老爺爺深沉的嘆了口氣,說:“誰到呢!河北現在被侵略者佔領了,這可不是一天兩天發生的事兒啊!”漁童也深深的嘆了一口氣。“呀!”老爺爺驚叫了一聲。“我忘了捕魚了。”“嗨!我以為是啥事呢,不就是魚嗎?我是漁童,漁童就是有魚的。”漁童往背後一掏,像變戲法似的掏出好幾條鮮靈活亮的大魚。老爺爺樂的開了花。

  老爺爺與漁童剛吃完午飯,幾個衙役“碰”的一聲把門撞開了。“你們竟敢嚇死縣官,今天我們非把你們蒸了不可。”他們異口同聲的說,就像一個人長了好幾個腦袋。老爺爺的腿像麵條一樣的軟,這是漁童一下子從板凳上跳下來。他手裡拿着大魚竿,說:“想嘗嘗做吊燒肉的滋味嗎?那就來吧!”漁童伸出魚竿,吊起一個衙役,一甩就把他甩上了天。之後他又像流星一般砸在地上,摔了個稀巴爛。“快逃命!要不然就要被這小傢伙摔死。”剩下的衙役掉頭衝出了門外,跑遠了。

  從此以後,漁童和老爺爺過着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漁童》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漁童》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