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好漢查理》課文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漢查理》課文續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好漢查理》課文續寫

  查理從傑西的爸爸羅伯先生手裡接過長刀,特別興奮,心想,傑西和羅伯特先生竟然如此誇獎我,以後,再也不能惡作劇了,我得用這把長刀學學武功,做一個真正的好漢。

  回到家,查理毫不猶豫地對爸爸說自己的想法:“以後,我再也不會惡作劇了,我要用傑西的爸爸送我的長刀,學習武術。”查理的爸爸聽后非常高興,但還是頓了一下,說:“如果你真的不再搞惡作劇了,我就給你找一個最好的武術教練,讓你學一身好功夫。”“你就相信我吧,我一定會成功的。相信我!相信我!”查理拍着胸脯說。爸爸似乎真的相信了他,並費盡心思給查理找了一個美國著名武術教練布朗先生。這位布朗先生的刀法和劍術都很精通,都很高強。查理高興地拜了師。從此以後,在布朗教練的耐心指導下,查理刻苦訓練,提高很快,沒多久就成了當地青少年刀劍武藝最厲害的武術運動員。後來,布朗教練推薦查理參加了全美青少年武術大賽,查理一路過關斬將,最終獲得了少年組冠軍。那天給查理頒獎的正巧是傑西的爸爸羅伯特先生。羅伯特先生一邊給查理頒獎,一邊高興地說:“查理你真正是一個好漢!”“謝謝!我會繼續努力的。”查理響亮地回答。

  查理得獎了!查理拿冠軍了!人們相互傳誦着,大家都為查理的進步高興。惡作劇查理真正成為了好漢查理。

  金州新區實驗小學三年二班 于越

  2011-11-29

來 源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好漢查理》課文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漢查理》課文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