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的含義 474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的含義_474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74字  編輯:得得9

小學時,友誼是一汪輕快的泉,是共同煩惱的點點淚滴,是答題時的無線電話,是拳頭過後的悔意。那時,友誼是一聽百事可樂,何時打開,都滿臉笑意。

  初中時,友誼是屢輕輕的風,是懊惱時送來的縷縷暖意,是煩悶時真誠互吐的心曲,是聖誕時互贈的聲聲祝語。那時,友誼是一卷明朗的畫,何時想起都清爽亮麗。

  高中時,友誼是一股互助的動力,是成功時的互相致意,是失敗時,永恆的鼓動,那時友誼是一曲剛勁能夠的歌,何時唱起都激昂如昔。

  大學時,友誼是盅濃濃的咖啡,是邁向成熟的階梯,是愚人節一個善意的玩笑,是情人節一朵火熱的玫瑰。那時,友誼是滴陳年的老酒,何時嘗起,都醉人心坎。

  如今啊,我們的友誼是朵幽雅的水仙,用心去體會便會聞到陣陣香氣。

  至今,我仍不明白友誼是什麼但我懂得了去珍惜……

“人生貴相知,何用金與錢。” --李白 

??  

“山河不足重, 重在遇知己。” --鮑蓉 

?? 

“友誼使歡樂倍增, 是痛苦減半。” --培根 

您正在瀏覽: 友誼的含義474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的含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