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悲慘生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慘生活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從我一出生,就沒有一個完整的家。家這個名詞幾乎對所有人而言都很熟悉,可是家這個詞對我來說卻是那樣的陌生。在我的字典里,從來就沒有過家這個字。一個溫暖的家被千千萬萬的人看的平平常常,可是對我來說卻是那麼遙不可及。為什麼,為什麼?我到底是犯了什麼錯?還是這一切的一切全部都是拜他所賜?(恨,恨,恨)

  我愛哭,每當被他為一些本是他犯的錯的事而罵我的時候,我都會忍不住抽泣,不是因為他凶我,而是因為我為有這樣一個父親而自卑!!!在學校里,每當同學們談起他們的爸爸時,我總會默默的回到自己的座位坐下。眼淚在我的眼眶裡打轉,我極力的控制自己,努力不要讓眼淚流下來,我明白我要堅強,而第一步,就是要不流淚。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曾經我一次又一次的在同學面前為他掩飾,努力讓同學以為他是一個好父親;曾經我罵他,讓他不要吃煙,不要喝酒,為的就是不想讓他傷害了自己的身體;曾經我一一次又一次的幻想着一家人其樂融融的坐在一起看電視,聊天屋子裡回蕩着快樂的笑聲。甚至是再看到那些短信時我依然還在給他機會。等待着他良心發現。可是今天,當我聽到他那些話時,我絕望了,我徹徹底底的絕望了。我不會再給他機會,不會再對他抱有任何幻想!!我恨他,真的好恨好恨!!!

  他自私,他貪小便宜,他狂妄自大。每當我聽見他在隔壁的屋子裡唾罵著別人,吹噓着自己,我的眼裡便會流出一顆一顆冰冷碩大的淚珠。他背叛了媽媽,背叛了姐姐和我,背叛了所有關心他的人,更背叛了他的家庭,他是非不分,把關心他的人當成害他,卻又把害他騙他得人當成好人。在當一個好丈夫和一個好父親的選擇中,他本可以扮演好每一個角色,可是他卻選擇不去當好每一個角色。恨……

  學校有什麼家長會,要家長簽什麼資料或是家長簽名我都只要媽媽寫。因為在我的心裡,他早已不是我的爸爸,他也沒有資格讓我叫他爸!!!我承認我曾經渴望擁有父愛,我想得到父親的關懷。但是那只是我過去幼稚的想法。現在和未來,我只需要母愛就足夠了。出生那天起就沒有的東西,現在沒有又有什麼?況且媽媽給我的愛足夠填補我心中的空缺。母愛已經成為我努力的動力。我習慣和媽媽一起吃飯,如果多了他,就和多了一個陌生人沒什麼區別,我會感到渾身上下不自在。

  從小到大,我的吃喝穿用都是媽媽給的,他沒有出過一分錢。我的悲慘生活都是他造成的,我的不快樂的童年也是他造成的,我恨他,我恨他。我要把他給我造成的傷痛加倍奉還給他,讓他得到報應!!!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

  山東日照東港區申家坡小學六年級:秦雪

您正在瀏覽: 悲慘生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