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明天(五)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五)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冰影坐在飛船上,想起了很多往事……

  冰影兒時是個好學生,但在小學畢業前幾個學期,別人的成績比他高,回家的路上,他心裡有幾分不安。回家了,父親問他的成績,得知別人比他高時,便數落他:“你看看你,別人怎麼就比你高了,肯定是你平時不好好學,一天就知道玩,什麼也不做!”冰影很委屈,但不頂撞父親,他是個孝子。他不理父親,玩自己的去了,父親走過來:“還玩!成績不好有理了?快給我學習去!”冰影不語。父親走過來,踢了他一腳。這是父親第一次打他,冰影強忍淚水,抱起電子書看了起來,但心裡還是不高興。冰影很埋怨:怎麼,別人不能比自己強了!我最好時你也沒說幾句,別人比我強時你倒罵起我來。想到這裡,冰影流下了委屈的淚水,但急忙擦去了淚水。他不想讓父親知道。人和人不是平等的嗎?難道人還有貴賤之分,我非要得第一嗎,我又不是全能王,我非得什麼都好嗎?冰影雖然知道父親的苦心,但他就做到最好了嗎,他小時候就什麼都是第一?冰影雖然有萬般理由,但是他也不同父親頂嘴,只是一忍再忍,他知道自己再有理由也不行。父親就是這樣,成績好了父親說冰影驕傲的不得了;壞了,又數落冰影。父親永遠有理,自己因為是孩子所有有理由也無話可說。

  畢業后,冰影考上了不錯的學校,三年過後,考入高中……最後,冰影考入航天學校,可父親對他還是如此,冰影搞不明白,父親到底怎樣想的,或許自己長大后也是這樣吧……幾年後,冰影以優異的成績畢業了,父親也因病去世了,這時,冰影才明白父親的用意……父親是不想讓他落後,也不是讓他非是第一,只是希望他有個好的未來……

  冰影回憶到這裡,眼眶流下了幾滴淚水。“冰影,想家了?”Lisa問道。“Lisa姐,離譜了吧……”“那你哭什麼?”“沒什麼……”“沒什麼你哭什麼?”“Lisa姐,你可真煩啊……”

  幾天後,冰影來到了巴薩族領地,冰影遵守了自己的承諾,使厄爾長老很高興:“你真是個出色的地球人,我有點後悔了。”“後悔?”冰影覺得有些疑點。“沒什麼,歡迎你成為我們巴薩族的一位戰士。”說著,厄爾長老拿出一件戰袍,那是巴薩族的戰袍,贈予了冰影。冰影接過戰袍,披在身上後身體各部分穿戴上了鎧甲,本因黑色的鎧甲在冰影身上變為了天藍色的鎧甲,看上去很帥氣。“小子,好好乾。”長老走回主帳。冰影回到687上,思考着。“冰影,用不用變為房屋,你在飛船上也不好吧。”“你隨便。”頃刻,687變成一棟房屋,設備齊全,冰影坐的電磁椅變為了一張電子仿真床。“Lisa姐,太快了吧……”冰影沒反應過來。“那當然,對了,你想什麼呢?”Lisa姐變成了天花板。“嗯……長老說有些‘後悔’了,我搞不明白,這是什麼意思。”“後悔?等等。”Lisa把網絡掃描到太陽系,發現太陽幾乎要變為了白矮星,“冰影,我想我明白了,太陽的變故可能和他有關係。”“嗯?太陽有什麼問題嗎?”“太陽快要變為白矮星了,可惜啊……”“不是吧,這也太恐怖了吧……不好,我要找他去!”冰影起身正要走,Lisa把門反鎖住:“冰影,你現在去可是送死啊。”冰影冷靜下來,看來,要慢慢來了……

  太陽的情況繼續惡化,普特博士動員無人航天器將能量射入太陽,但這也不是長久之計,最多還能維持5年……

  保密六年級:?]??P寞

您正在瀏覽: 明天(五)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