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明天就墜入運動會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就墜入運動會了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提及運動會,還是很傷心的。因為每次運動會都是期中考完馬上開,運動會過後就是慘不忍睹的家長座談會。

  先說說期中考試吧,對於我這種偏科學生還是很殘忍的:既怕擅長學科沒考到最佳,又怕偏的科目不及格。慶幸自己不是初三學生,那麼多學科,那叫一個累啊!

  運動會,最令人生厭的就是開幕式,就是走走,裝裝樣子,很反感這些表面功夫,浪費時間,浪費精力。倉促地訓練,就因為期中。今天考完試后留下來練習,暫擱着餓肚子不說,老師還罵人、打人,感覺氣氛還是很不好的。

  我參加了一個項目??跳遠。亂報的。天知道上次莫名其妙、沒有訓練地隨便跳就跳了個第五名,但願這次跳差了老師不會怪我。

  明天運動會,還得準備那丟黨和祖國臉的糟糕的校服。先不提這些了,說說別的。

您正在瀏覽: 明天就墜入運動會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就墜入運動會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