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籃球小將李帥威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小將李帥威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李帥威是順城街第一小學六年級一班的學生,他是我最好的同學,在我們的心中,他就是一個在運動方面極好的時髦小子呢!

  他對什麼都感興趣,比如:足球、籃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跑步……但是在這麼些運動中,他最喜歡籃球呢!他對我說過這麼一句話:“我的願望是長大當像勒布朗詹姆斯這樣的籃球球員,我希望我能超過他!”剛說完,李帥威拿起同學的籃球,站在三分線上,左手扶球,右手托球,用着NBA正式投籃姿勢,輕輕跳起,同時右手手腕一揮,球像“乖寶寶”一樣,躺進“球框媽媽”的懷抱中……

  我們正在看他表演最拿手的倒鉤,我們不約而同地喊起:“來一個!來一個!……”只見李帥威立刻拿起籃球,順勢拍了起來,馬上沖向內線。左右手交替換球,還時不時來幾個襠下。來到內線,一下跳起,同時來個當下交替,隨後輕輕一扔,球連網子都沒粘,直直的進了。“球進了!!球進了!!……”我們都沉浸在他的動作和帥氣中……

  他的倒鉤是全班最棒的。只見他運球來到籃下,突然向左邊跑去,沒幾步,他輕輕跳起,同時右手手腕一鉤,球在空中劃了一道極好的拋物線,球進了!“耶!”他做着勝利的手勢向我們展示他那高超的籃球技術。

  他的蓋帽也是名不虛傳的。那天,我們正在舉行年級籃球賽,時間還剩下1分鐘,可是我們的比分還落後一分,馬上就要結束了。這時2班把球傳給劉澤意,劉澤意是一個2班的主力球員,他的三分可好了。只見他來到三分線上。李帥威一看,偷偷溜在劉澤意後面,劉澤意剛要投球,李帥威從後面竄出來,右手一伸,球被李帥威蓋下來了。李帥威拿球,還沒等2班的人們反應過來時,馬上沖入內線,一個三步上籃,球進了!剛投進,回班的鈴聲響了起來,比賽結束了。我們班以35:34一分之差贏得了這場比賽。李帥威贏得了最重要的一分,也是為我們班贏得了最重要的一分……

  現在我們每周都有年級籃球賽,就是剛才我說的籃球賽。每個班都會選5個最強的,籃球技術最好的來參加比賽。當我們班選人時,我們總是不由的第一個想起籃球小將——李帥威,而且每次李帥威都會以精湛的技術和帥氣的動作讓六(2)班目瞪口呆。當然,我們也會以巨大的分差讓六(2)班輸得心服口服的……

  現在,我們以總賽分20:2贏着六(2)班。(總賽分是每場比賽贏的一方加上1個總賽分,而輸的一方相反要減一分,0分除外)。他現在是我們男生的驕傲和全班的希望!

  順城就第一小學六年級 梁丹晨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籃球小將李帥威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小將李帥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