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

  歲月匆匆,花開花落。三年的小學時光轉瞬即逝,你要問我收穫了什麼?是成功,是喜悅,都不對,我收穫的是那濃濃的師恩。在我眼中,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我就是幼小的桃李。老師是明亮的蠟燭,我就是勤奮的學生。之所以,我收穫了師恩,是因為,我有一個善解人意的班主任。 

  我的班主任——陳老師。別看她平時特別嚴肅,可是講起課來,保你聽得興味盎然。陳老師,身材稍胖,但是在我眼中那是淑女的化身。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更顯得文質彬彬。講課中,嚴肅幾分還不忘幽默幾句。

  陳老師那濃濃的師恩芽很早以前就在我的心中萌發。就說上個星期,我的眼鏡盒在學校突然失蹤,此時,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那可是我剛買的的眼鏡盒呀!怎能這樣就丟了呢?”我真是沒法子,只好告訴了陳老師。可陳老師又有什麼辦法呢?到了放學的時候,我依舊沒有找到我的眼鏡盒。爸爸回家一定會說我的。嘆氣的我被陳老師叫到了面前。“小妍,別著急,你只管把你的眼鏡保存好就行,我家有許多眼鏡盒,我送你一個吧!”聽了這句話,我立刻轉悲為喜。

  就在那一時刻,我體會到了陳老師的濃濃師恩。雖然只是那麼一點點,但是我相信會變得更濃更濃。

  在馬上離開學校之時,我想對您說:“謝謝您,陳老師,那個眼鏡盒會成為一個紀念,我會一直保存下去,直到永遠永遠。” 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