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讀書計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讀書計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轉眼間,我已是六年級的學生了。年尾我即將要參加小學學績測驗。為了讓我自已在考試中考取好成績,我會定下我的讀書計劃,這樣就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了。

  首先,我會擬定一個時間表,以分配我的時間。我會利用放學后的時間來完成學校所給予的功課。接下來的倆小時就是我的自由時間了,我可以利用自由時間與朋友到公園遊玩,呼吸新鮮的空氣。晚餐后,我會到房間溫習老師當天所教的課文,遮陽就會加深印象,在考試中,我就更有把握。同時,我也會預習課本,這樣老師上課的時候,,我就可以更快明白。久而久之,我的成績也會逐漸進步。

  我也會制定一個目標板,把自已的目標如:志願,夢想等全部寫在一個白板上。我也會把他掛在我的書桌上方,這樣,我做功課時,只要一抬頭,就可看到我的目標板了。我就會為了我的目標,或夢想而努力,奮鬥。這樣,我做事就更起勁了。

  除了學習,我也不會忽略身體健康。試想想,如果沒有了強壯的身體,拿來精神和精力去學習啊!每天,我會在傍晚和家人一同到做運動和呼吸新鮮空氣。這樣同時能促進家人彼此之間的感情1.

  談了那麼多,也該談談課業了。今年我升上六年級了,老師給予的功課也會自然而然的多了。我規定自已養成“今日事,今日畢”的好習慣。當然要養成這個習慣,不能只是用口說說,要有所行動才行。我會按照時間表做完每日的功課。我也會買一本記事本記錄當天的功課,這樣,糊塗的我就不會忘記老師所給予的功課啦!

  自從我實踐了我的讀書計劃,我發現我的語文程度不斷地提高。希望在年尾的小學學績測驗,我會考取輝煌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讀書計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讀書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