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是個釣魚大王。他的頭髮稍卷。和我一樣戴着眼鏡。他酷愛釣魚。問他為什麼,他只有一句:“這是業餘愛好。”下面就看看他的釣魚過程吧。那天,他領我去釣魚。拿魚料,纏魚線,放魚鉤。嫻熟的動作讓我目瞪口呆,看的我眼花繚亂。接着兩腿盤坐,眯着眼睛,靜靜等待。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突然,魚漂動了,我大叫。可爸爸不慌不忙的站了起來,開始溜魚,漸漸地魚累了,不在做垂死掙扎。爸爸像打了勝仗樣哼着小曲把魚拉了上來。我比他還高興,因為晚上有魚吃了。爸爸說釣魚還鍛煉耐力。一打星期天就拉我去,每次都是滿載而歸。媽媽最討厭爸爸釣魚。每次都說爸爸。爸爸還頂嘴:“女不如男,興趣當然也不如男。”媽媽怒火滿腔:“你再說一遍。”爸爸假作求饒:“老婆大人,您就饒了我,我再也不敢了。”媽媽好不容易氣消了,爸爸有趁媽媽不注意,踩壞了媽媽的眼鏡。”這就是我爸爸,就有耐力,又幽默。是我的好爸爸。我愛我爸爸。你們有這樣的爸爸嗎?

  河南新鄉獲嘉縣凱旋路小學六年級:周雅欣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