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來自星星的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自星星的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來自星星的你》是當今最火的韓劇,甚至其火熱程度超越了去年大熱的《繼承者們》,這部電視劇是韓國最年輕的視帝金秀賢,韓國女神全智賢主演。

  都敏俊從外太空來到400年前的朝鮮並一直生活到現代,在和身為國民頂級女演員的千頌伊陷入愛情的過程中,不同星球的兩人消除彼此之間的誤解,克服危險追尋真愛的浪漫愛情喜劇。說實話,在我看的那麼多部韓劇中,這部星你的確很吸人眼球,劇情確實比繼承者們好。繼承者們主要是虐,讓人主要注意力都放在崔英道上,只顧着心疼他了,[飾演崔英道的金宇彬我也很喜歡]但星你把都敏俊寫得很痴情,為了一位人類女子不惜放棄一切,讓人們早已忘記心疼男二李輝京了。

  星你無疑是火遍亞洲,但就算是這樣,也有許多穿幫的地方,例如都敏俊救下即將要掉下懸崖的千頌伊時,那輛紅色車一開始有積雪,但在一秒鐘之後雪就不見了……我知道無論什麼電視劇都會有不足,但也無法我們對星你的愛。

  江西景德鎮昌江區十一小學六年級:夏末夏至oc

您正在瀏覽: 來自星星的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自星星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