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隻博美犬的日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博美犬的日記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樓下的王阿姨家養了一隻寵物狗,活潑可愛,十分美麗。我特別喜歡它,所以對狗語一知半解,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它的叫聲譯成了漢語,編成了日記,好讓人們了解狗眼是怎樣看世界的!

  6月8日晴我的家史

  我叫冰冰,英文名字是索菲亞,是一隻體態健美的美國博美犬。其實,我的爸爸祖祖輩輩都生活在中國,我的媽媽確是一隻美國狗狗,我生在美國,但根卻在中國,兩年後,我的老主人在美國得了重病,他的兒女們都來看他,當時我還很小,不知道他們在做些什麼,只見老主人指着我輕輕地說:“一定要把它,小冰、冰,帶、帶回---大陸去。”說完后永遠的閉上了眼睛。

  6月10日晴新主人

  給老主人安葬后,老主人的孫女把我帶回了大陸,老主人的孫女把我作為最珍貴的禮物,送給了她的表妹王雪緣。她輕輕的撫摩着我,擰擰我的鼻子,鄭重地說:“小冰冰,要聽話,不要想老爺爺了!”

  主人抱起我,輕柔的微笑着,她輕輕的跳起舞來,我看的入了迷,我見她那樣高興,我也望了別離的痛苦,慢慢的開心起來。

  我的這位新主人是一位外資企業的中方代理人,一位能幹漂亮的白領麗人,工作不忙。

  6月16日陰我是中國狗

  新主人每天牽着我走親訪友,在他們面前表演:算算數啦,銜報紙啦,敬禮啦。最好的卻還是拉窗帘,我先像一個紳士那樣漫步走到窗帘前,然後跳上窗檯,站起來,用前爪抓住窗帘,輕輕的把窗帘拉上,每當拉上窗帘后,就會贏得一陣掌聲,其實這些對於我來說,簡直是小菜一碟,因為我在洛杉磯的寵物訓練學校里,我整整學習了一年,在寵物大賽上拿了一等獎。

  主任臉上充滿了得意和滿足,她最愛炫耀的就是我的美籍身份了!在那伙土生土長的狗友們看來,我簡直就是神仙,京巴狗啊,斑點狗啊,什麼狗都愛往我身邊靠,好象碰過我就是神仙似的,啊!真不知道它們是怎麼想的,我雖然出身在美國,但我身上流的是中國的血啊!

  6月19日陰見義勇為

  今天主人帶我去銀行取錢,剛取出來,只見一個矇著臉的人一把把取出的錢搶走了,營業員阿姨,連忙出來,同蒙面人搏鬥,主人連忙報了警,我衝上去,咬住蒙面人不放卻被蒙面人捅了一刀,我眼前一黑,倒在地上,就不醒人世了。

  6月20日雨來世

  我醒來后,只見主人坐在我面前一邊哭一邊讀報紙上關於我的事,我呻吟了一聲,主人立刻抱起我,親了又親,我想:如果有來世,我一定為主人效勞。

  這就是這隻博美犬的日記,我想人們應給明白了狗眼中的世界了吧!

您正在瀏覽: 一隻博美犬的日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博美犬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