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考生的日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考生的日記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中考生的日記 

  仁懷二中 九(2)班 

  陳懷英 

  2008年3月24日,星期一,天氣晴。 

  收好剛寫完的那堆堆積如山的試題,我終於能舒一口長氣了。趁着這難得的休息時間,光速般地打開電視機,我便愜意的看起了電視。看什麼呢,當然是看我那心愛的奧運頻道了。做了一世紀的作業,此時我的大腦神經就如那綳得緊緊的弓弦。現在怎麼樣也得放鬆放鬆自己,看看電視,關注奧運。 

  雖說學習就花去了我大部分時間,但只要一有閑遐時間,我就會看電視里哪些運動健兒,看看他們努力拚搏后所灑下的淚水。雖然我不能親臨體育賽場,但我卻能在電視機前觀看賽事,從心裡為他們加油。 

  中國加油,奧運健兒加油! 

  2008年4月8日,星期二,天氣雨。 

  坐在河邊,把山想成一個人的影子,涉水而來,鄉村的日子 ,從遠方流來,又流向另一個遠方。被拉長的思緒,任風吹着,任雨淋着。抬頭看着那黑沉沉的天,心情也是這般黑沉沉的,這個壓抑的歲月,聽得最多的一個名詞莫過於中考。每次寫出這兩個字時,我的眼眸都會被 它們的光芒刺痛,再看看那重新堆積的作業,我就已累了,疲了。於是,我想造反放棄。 

  可是,他們…… 

  劉翔在110業跨欄中全力以赴的奔跑,他在用他的拼搏與速度告訴我:不能放棄。 

  王義夫六次出征奧運,24年痴心不改,終於取得了金牌,他在用他的執着告訴我,堅持住,你就會迎來成功。不能放棄! 

  中國女排姑娘們並沒有因0:2落後就動搖取勝的信心和決心,而是用他們頑強與堅持反敗為勝,實現了大逆轉。她們在用頑強和堅持告訴我,不能放棄。 

  他們,都在為著自己的夢想努力拚搏着,堅持着。那麼我呢,與他們相比,我又怎能夠說著放棄就放棄呢,為了我的夢想,我一定要堅持住,我不能放棄。 

  2008年4月14日,星期一,天氣晴 

  時間滴噠滴噠的走着,距離中考只有60幾天了。剛走進教室,就聽見筆沙沙作響的聲音,只看見同學們都在埋着頭…… 

  沒有多久,我們就將畢業了。畢業之前,我們都有一個約定,努力學習,以優異的成績迎接奧運。畢業后,我們一起盡情地關注奧運,我們共同祝願北京,祝願2008。 

  中考之後不久,便是北京奧運會的到來,我之所以把奧運與中考聯起來寫是因為奧運不僅僅是一場運動會,它所孕育的奧運精神,將一直激勵着我們,去努力,去拼搏,使我們充滿自信地去面對將來的中考。 

  評語:本文將奧運精神和學習生活緊密聯繫,融奧運精神於中考備戰之中,利用日記的形式將個人對奧運的理解傳達出來,既體現了時代性又有很強的現實意義,語句流暢生動,心理描寫極為細膩。(輔導老師:佃海冰) 

  通訊地址:仁懷二中 

  郵編:564501 

  電話:0852---2331365

您正在瀏覽: 中考生的日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考生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