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一首歌,每一個節拍都是快樂的;童年是一首詩,裡面有着我們的歡笑;童年也是一條亮麗的彩虹,雖然短暫,但卻令人難以忘懷。就是那一件事情,想起它,我還是會忍俊不禁。 

   記得有一次,那是一個雙休日的下午,爸爸不在家。我正在客廳津津有味地看着電視,突然,一陣疼痛直從我的肚子里傳來。哎喲!我在心裡大叫了一聲,怎麼了?隨即又出了一聲冷汗,心裡想着:肚子怎麼會莫名其妙地疼了起來呢?是不是肚子出了什麼問題呀?哎呀,不好!肯定是肚子有了問題,我得趕緊告訴媽媽! 

  我小心翼翼地跳下沙發,屁顛屁顛地跑到媽媽的面前。 

  “怎麼了,你不是在看電視的嗎,怎麼跑過來了呀?”媽媽看見了我,彎下腰問。 

  我結結巴巴地對媽媽說:“媽媽,我……我肚子……有問題了!是不是要有娃娃了!” 

  “你肚子難受!?”聽了這話,媽媽急切地問道。 

  我點了點頭。 

  這下媽媽可真急了,她從桌上迅速地拿起了包,然後一邊拉着我的手,一邊急促地催着我:“肚子疼就得快上醫院看醫生,快點走,別再磨蹭了,醫院裡的人可是很多的!” 

  我和媽媽十萬火急地趕到了醫院。醫院裡人比較多,我們只好耐心地等待。終於輪到我了,醫生左看看,右看看,最後對我媽媽一臉茫然地說:“根本就沒有什麼問題啊!算了,回家再觀察觀察吧。嗯,可能是有其他的問題,反正沒有大礙就是了。” 

  這下,媽媽也被蒙住了。我也很疑惑: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於是,我們倆又趕回了家。這時已將近傍晚,是吃晚飯的時間!媽媽做好了晚飯,我大口大口地嚼着米飯,突然喜出望外地發現,我的肚子漸漸地不疼了! 

  “哎,媽媽,我的肚子又不知怎的,不疼了!”我興奮地沖媽媽喊道。 

  聽了我這話,媽媽也恍然大悟。“哦,剛才你是肚子餓了啊!害得我虛驚一場。既然你餓了,那就多吃點吧。” 

  “哦,我懂了。”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原來肚子餓是這麼一種感覺啊,我記住了。”  

  快樂,歡笑,令人難以忘懷,再加上了憧憬與幻想,這,就是七彩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童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