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課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課室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課室是我們學習的地方,課室里的每一處乾淨,都是我們勞動的結果;課室里的每一個角落,都洋溢着我們的歡樂;科室里的每一條縫隙,都收藏着我們的笑聲。 

  一年級剛進入課室的時候,它是那麼的殘舊,可它又是多麼的溫暖。當我們開始在陌生的環境里上課;當老師在黑板上寫下第一個拼音;當手中的鉛筆寫下第一個音節,我的心中多麼快樂,這種快樂彷彿在課室里觸手可及,這種快樂彷彿在我的心中蔓延。 

  記得三年級的時候,我們到了正校上課。也許是班級太多的緣故,我們的課室被安排在實驗室。不同的環境,不同的器材,不同的桌椅,唯一不變的,就是老師和同學們,還有他們那美麗的笑容。那時候,我還發生了一次意外,想起同學們的問候,老師的關懷,不禁淚眼盈盈。那一次,校長公布了這次意外,讓同學們以此為例,一瞬間,別的班級傳來陣陣笑聲,可我們的課室里卻是連針跌到地上都聽得一清二楚。 

  上了四年級,我們換上了一般的課室上課,而且也換了老師。這位老師很嚴厲,同學們都怕她。但是我想對同學們說一句:“我們是堅強的二班,我們是永遠的二班,我們是無敵的二班,無論是什麼困難險阻,都不能停止我們前進的腳步!”這就是我們團結、友誼的象徵! 

  每一間課室,都有一段難忘的故事,都記錄著我們的友誼,都記載着我們的小學生活。課室里的每一塊磚頭,每一盞日光燈,每一張桌椅都是值得我們紀念的東西,這些東西雖然平凡,但卻留下了我們成長的每一個腳印。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課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課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