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顏離和她的朋友們〔3〕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顏離和她的朋友們〔3〕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顏離和她的朋友們〔3〕 

  站在自己眼前的,竟然有一隻——大……大北極熊!不會吧,昨天的話真的很靈啊…… 

  “嗷——嗷——嗷——!”不料,北極熊咆哮了幾聲,竟然說話了,“主人,我是北極熊,你要到哪裡去,可以騎上我的背。不過,我也要吃東西的,嘻嘻,每天就給我來個——,嗯——,(用爪子抓了一抓下巴,思忖了好長好長的時間)就,就半噸吧!半噸半噸半噸魚,我要我要我要吃!!!”說到這裡時,他開始興奮了,蹦來蹦去的,不過,他又重又肥,把地板跳的像地震一樣的,“額——呵呵呵……”顏離流了好多滴冷汗。 

  哎,這個小熊,要不是害怕他爸太重而導致這僅有的一塊會飛的陸地掉下去,要不是為了實現顏離的願望,我,我才不會讓它到這裡來呢!大叔嘆了一口氣,非常非常的惋惜——這一棟房子可是特地為了他們而新買的,一共花了多少錢呀!唉,等他們走了之後,一定要把它爸找來,好好地教育教育! 

  響聲把顏離的朋友們也吵醒了,他們都循聲而來,一開始都非常驚奇,後來都一塊兒擁了上去,女孩子跑到北極熊跟前,用手輕輕地撫摸着它,男孩子則是爬到了它的背上玩着。(咳咳,小孩子都是很天真的啦!) 

  “大家都到我這兒來吧,我帶大家去一個地方!”受到了這麼多人的擁戴,小熊實在是不好意思,突然之間,想起了自己的使命,連忙搖身一變,變成了一個大人,掏出口袋裡的仙粉,向他們一灑,他們就飄了起來。 

  接着,它也跟着他們飛了起來,打開窗戶,示意他們都跟着他,飛啊飛呀,飄啊飄呀,終於,他停了下來,停在另一座小島上。那個島一個人也沒有,但是有很多的小石凳,他們就坐在這上面,靜靜地,聽着他講述着,關於他的事情。 

  他,是一位聖誕老人,不過,沒有人知道他的身份,還看到他慈祥地看着你們吧,也許你們沒有注意。他天生就賦有超能力——能召喚神獸,嘿嘿,就是我們啦!不過我真的要感謝他,如果沒有他,我們也不會遇見你們。對了,最終要的就是他會永遠的活在這個世界上,除非這個世界缺少了愛,所以,我們都叫他愛的化身,神燈的主人。真的,他的確非常的厲害,能打敗任何壞人,而毫不傷害自己。這是人家認為他的,不過,相反,他打的壞人越多,他的痛苦就會一天比一天多。 

  “就只能告訴你們這麼多了,因為,他讓我來到這裡的任務只是為了讓顏……顏色更加的多,就是想讓那裡更加的五顏六色的嘛!啊,呵呵!”他傻傻的笑了一笑。 

  “應該,是為了我吧!”聰明的顏離早就察覺出來了。 

  她乘大家玩耍的時間把熊拉到了角落裡面。 

  “熊啊,你能告訴我嗎?你能告訴我那位大叔,哦,不,聖誕老人到底是誰?為什麼一直的,一直的……” 

  “嗯……看來,你都已經知道了?嗯……那麼,好吧。那位大叔,那位聖誕老人裝的大叔,其實,是你的……”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顏離和她的朋友們〔3〕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顏離和她的朋友們〔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