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明星小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星小華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當小華和往常一樣走進教室時,他被眼前的情景驚呆了:只見九十多張和自己一模一樣的面孔,以同樣驚恐的表情注視着也。看着這些無論相貌、髮型、衣着,甚至神態都像從一個模子里出來的人,小華全明白了,頭也不回地衝出教室,淚水不知不覺涌了出來。

  從前的一幕幕,放電影似的重現眼前……,一年前,他還是一位樸素的少年,劉德華的一部電影打破了他平淡的生活,那個瀟洒的英雄形象給他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他開始模仿他,希望自己衣着時髦起來,腳步輕快起來,動作瀟洒起來,他夢想着成為明星。也許是他吧,小華的爸爸(一位科學家)終於完成了研究了幾年的項目DD人形複製機。它可以按照人的需要,通過機械做手術,把你複製成另一個人。很簡單,只須把那人的相片輸入電腦。

  當小華走出手術室時,他已經變成了風度翩翩的劉德華。幾天後,大陸有了最紅的明星,億萬青年心中有了崇拜的偶像,報刊雜誌上有了輿論的焦點。他的美夢成真了。就在他陶醉於成名的喜悅中時,“變形”的秘密卻不脛而走,這一石激起千層浪,港台明星邊呼侵權。全國上下沸騰了,億萬群眾湧向小華家的手術室,要求“變形”。街上不久便出現了“四大天王”、“國際影星”,小華立刻被無數的“劉德華”趕下了台。所有的“明星”從此黯然失色。

  學校里亂了套,“周杰倫”老師正在給“明星隊”的同學講課。大家分不清彼此,走到哪裡都可以看到熟悉而單調的模樣。

  今天更巧,除極個別同學外,全班男生都成了同一副面孔。難怪小華要氣哭了。人們漸漸生疏,開始厭倦這個陌生的城市,也更沒人覺得誰美誰丑了。

  而怪事攔路接踵而至,新聞媒介相繼報道了“本世紀最後一顆明星”。看着報紙,同學們驚呆了。這居然是小華他們班的小剛!DD他是惟一沒有變形的人。“他長得多漂亮啊!”立即有人驚呼道:“沒想到本來的樣子是這麼美”。幾乎是同時大家都叫了起來:“我們幹嗎要偽裝,我們要原來的我,我們要真正的我!”

  不久,小華的家又被蜂擁而至的人群包圍了。每個人的手中,都拿着一張自己原來的照片……

您正在瀏覽: 明星小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星小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