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外星小狗gg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星小狗gg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姓名:劉涌

  班級:五(5)班

  地址:廣東省惠州市博羅縣龍溪鎮

  郵政編碼:516121

  在未來有一隻小狗叫GG。它披着一身棕色的皮毛,眼睛像黑寶石一樣明亮。外形像一隻威武的小獅子。
  有一天外星人來進攻地球時,它被一個名為“感卡”的外星人收養了。它被帶到外星人的實驗室里,放在一部儀器上,變成了外星小狗。從此它的一生全都變了。它的皮毛變成了白色,眼睛從“黑寶石”變成了“藍寶石”外形從威武的“小獅子”變成了一隻長耳朵的“小兔”。它在外星上沒有一個朋友。它期待有一天地球人戰勝了外星人,它又可以回去它那美麗的星球。終於那一天到來了。地球人終於戰勝了外星人。它被一個陌生人帶到了地球,它原以為它可以回到主人的身邊,可是它被帶到了國家一級實驗室里研究。他們研究好之後,就把GG關在一個陰暗潮濕的地方。在那個地方只有一扇窗戶可以逃生,它在半夜的時候,把關住它的鐵門撞開。從那扇窗戶里逃了出去。GG走在半路的時候它看見了主人,它馬上跑過去,剛跑了一半看到一輛大貨車向主人的方向開去,它奮不顧身跑過去撞開主人,而自己卻被大貨車撞得到在血泊當中。主人因為GG救了他的命,他馬上把GG送進寵物醫院裡治療,可因為GG被外星人變成了一隻外星小狗,所以地球上的醫生無能為力。GG的主人只好去牢房裡求感卡救救GG了,感卡看到GG變成這個樣子急忙救它。GG最後還是被救活了。GG的主人為了感謝GG的救命之恩,就問國家主席可不可以放了那些外星人,主席說可以,不過你去問他們還會不會再攻擊地球。GG的主人把主席的話重複了一遍,外星人說可以。然後,外星人就被放了。外星人感卡為了感謝他的救命之恩就把GG送給了他。

  從此GG和它主人一起生活,直到死。

您正在瀏覽: 外星小狗gg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星小狗gg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