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體育新星小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新星小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朋友小華是一個不折不扣的體育超新星。

  就說那次的運動會吧,長跑、跳高、乒乓球等各類運動沒有一項沒有他,跑步時,他如一道閃電;跳高時,他如一發火箭;乒乓球比賽時,對手的每一個球他都能接住,而他的每一個球卻象急飛的炮彈一樣,對手卻很少接住;舉重時,別人用兩隻手都舉不起來的重量,但他卻僅用了一根手指頭就挑了起……所以,我們班每次運動會都穩操勝券,只要別人一看到自己的對手是小華,就嚇的腿都軟了。

  有次我們比賽跳高,小華一撐竿就不見了,過了半個多小時,才從天上“掉”下來,倒把我們嚇了個半死。再說那次游泳比賽,只聽裁判的一聲槍響,他就“瞬間移動”到了終點,連頭髮都沒有濕,可水面上卻飄起陣陣漣漪。還有一次馬拉松比賽,別人已經跑了好久,小華還紋絲不動的站在起跑線上,眼看跑在最前面的選手離終點只有五十多米了,只見小華猛得抬起頭、一個箭步衝出起跑線,一眨眼的功夫就不見了他的蹤影,我們都失望的低着頭,心想今年的冠軍一定與他無緣了,正在我們沮喪之時,終點突然傳來我班同學們的歡呼聲:“耶!小華,你真棒,我們的大英雄!”原來,小華又奪得了今年的馬拉松比賽第一名,這樣,他已經連續五次奪冠了,真不愧是一個體育超新星。

  小華已經做好了2008年奧運會為祖國爭光的準備。同學們!讓我們在2008年奧運會的時候,聽他勝利的消息吧!

您正在瀏覽: 體育新星小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新星小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