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明星歐雪“之鬧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星歐雪“之鬧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明星歐雪“之鬧劇 

  回家路上,我突然發出一聲感嘆—:“唉,當個明星多好呀,天天登報紙,上雜誌,腰纏萬貫,家中的現金都夠下輩子用的了。走到哪裡都有大群大群的擁護者,多風光!“媽媽聽了,”撲哧“一笑,說:“好呀!從現在開始,明星歐雪新鮮出爐了!”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媽媽到底葫蘆里賣的什麼葯啊? 

  一會兒,我就把媽媽的話拋到腦後和媽媽大侃歌壇明星,我說:“老媽,你知道么?飛輪海中的成員吳尊先摳鼻后而不洗手就吃餅乾被登上報了。”老媽一臉嚴肅:“本報社,昨日,明星歐雪在回家途大罵同事吳尊不講衛生,明星歐雪,雖然你的同事不講衛生是陋習,但你這樣破口大罵會使他很沒面子,這一點你考慮過么?”媽媽的話有些驚着我,我先是一愣,繼而哈哈大笑,媽媽又開口了:“本報社,昨日,明星歐雪在回家途中放聲狂笑,這樣的情景不僅使本報社許多記者擔心,也令她的許多歌迷擔心,而且她一邊狂笑,一邊把自行車騎得左搖右晃,不禁令人為她的人身安全擔憂。明星歐雪,要注意安全,還有在馬路上大聲狂笑是很不淑女的行為,這會使你在歌迷中的好感度降低。”我又好氣又好笑,忍不住拍了媽媽一下,誰知,她又來了:“本報社,昨日,明星歐雪在回家的路上對星馬、媽(真是厚臉皮,叫自己星媽)大打出手。明星歐雪,你自己不守孝道就算了,幹嗎還要回生你養你之人實行暴力呢?”我受不了了,大呼“我不想當明星了!” 

  沒想到,“本報社…….”Oh,my good!

您正在瀏覽: “明星歐雪“之鬧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星歐雪“之鬧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