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與周圍環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與周圍環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與周圍環境 

  我們與周圍的環境息息相關,如果環境受到了破壞,我們也會因此遭到嚴重的懲罰。 

  提到周圍環境,大多數人一定會想到衛河(當地的一條河)。衛河原本是很清的,裡面有很多小魚,以前都是用河裡的水洗衣服,還有人去游泳。前些年,衛河水受到了嚴重的污染,垃圾和塑料袋都飄在上面,成了一攤死水,臭氣熏天,過往的人都會不自覺地捂住鼻子。由於附近工廠往河裡排大量污水、廢水,河水又臭又黑,人們根本就不想從旁邊過。這幾年,保護環境受到了人們的高度重視,給衛河換了一次水,還把長期沉澱在河底的淤泥掏乾淨,在河堤上種了許多樹,就像是給衛河洗了一次澡,換了一身新衣服。 

  我們平時買菜,買東西,外麵包的全部都是塑料袋,這些塑料袋被我們隨手丟去,構成了白色污染。我們用的普通塑料袋,如果埋在地下,不管多長時間都不會腐爛;如果統一進行燒毀,便會產生一種難聞氣體,對空氣造成污染,沒有辦法銷毀。目前,已經有很多國家都禁止使用塑料袋,買東西用的都是紙袋或籃子,既環保,又可以反覆使用。 

  有些人認為,保護環境不重要,污染就污染了,可是,也許在幾年後,幾十年後,我們可能在垃圾堆里生活,也可能我們將不能在地球上生活。保護環境,我們責無旁貸。

您正在瀏覽: 我們與周圍環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與周圍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