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周圍環境的變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周圍環境的變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生活在安徽省宣城市,那有舉世聞名的文房四寶,是一個魚米之鄉。我從小就生活在這裡,直到現在。 

  小時候,在我眼裡,我周圍環境不是很好,因為以前梅園新村(我家住的小區)還沒有改造之前,我家前面有很多田地,還住着一些人家,跟一個小村莊差不多。那時,我家陽台都不敢開,尤其是種菜的時候。因為灰塵跟臭味會來到我家,使我一塵不染的家變髒。 

  可現在不同了,經過了一段時間的改造,一個嶄新的梅園新村出現了。現在,樓下種了許多花草樹木,路上被掃得乾乾淨淨,還開了一些超市、早點店、理髮店、按摩店……現在不僅環境變了,人也變了,人們的素質變的越來越高了。現在人們說話都和和氣氣的,超市服務員的服務態度也好了很多。左鄰右舍的人也常聚在一起聊天、散步。很是開心。 

  目前,我家前面建了一個大公園,是宣城最大的公園—梅溪公園。那裡種了許許多多的樹。公園門口是一個很大的廣場。每到傍晚,人們吃完了晚飯,有的人在這兒跳舞;有的人在這兒散步;有的人在這兒跑步;有的人在這兒打羽毛球。我呢?就拉着小夥伴們在這兒打羽毛球。 

  我家現在周圍的環境跟以前相比,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我媽還經常說:“以前這兒的環境一點都不好,認為不該在這兒買房子。現在,誰買我家的房子,我家都不賣這房子!”雖然現在我這兒的環境好了,但是只是局部的,還有許多地方人們都亂砍濫伐。 

  我真希望以後,人們能多種點樹,不破壞大自然的綠色。還希望以後春天到來時,一些鳥兒也跟着來到我們小區,來這兒安家,給我們唱最好聽的歌。在我們小區的天空中自由的翱翔!

您正在瀏覽: 我周圍環境的變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周圍環境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