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光過得真快,還未來得及感受夏日的萌動,秋天就伴隨着一陣陣秋雨款款而來。 

  步行在人行道上,空氣里立刻就有了秋的寂寥。迎面吹來一陣肅殺的風,身上頓時打起了哆嗦。放眼望去,一道道金色的光便馬上出現在你眼前,飄落後的葉子彷彿還帶着原有的生機,但此時也只能被一陣陣秋風吹得乎起乎落,一次次被打在冰冷的地面。 

  到了秋天,最多的還是雨,它定然不像春雨的滋潤,它有着一種別樣的風格。雨,在最近幾天倒真不少見。剛剛起風,可能就快要下雨了,這種雨是最狡猾的,它可能是一陣毛毛雨;也可能是在空中聚集,石塊一般砸下來了;更可能是半個多小時的長雨,飄落的時間是長的,脾氣更是令人難以捉摸的,如果你要騎車子就會發現它是迎面打來的,但你若是拐個彎,或打個轉向後騎,一定會發現它在你面前等着。 

  秋天的時間是靜寂的,它會讓你感受到時間的逼近,時光的流逝,歲月的轉變。這些均出自一個原因-----天氣。比起秋雨來,天氣似乎平靜了許多,因為它沒有那麼大起大落,它只知道保持在零上一到十,所以它比較平靜,以至於變得枯燥。 

  秋,從古到今,逢都道:“悲寂寥”。

您正在瀏覽: 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