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

  童年趣事 

  LZZ

  在我的童年裡,有着一包調味料。酸甜苦辣咸,樣樣俱全。

  我從小就住在農村裡,我愛農村的樹木花草和那裡的人們。其中,我最喜歡它——楊梅樹。

  在我家外面種着一棵楊梅樹,它每年都結紅通通的楊梅。讓人看了就流口水。它也算是我的第二個“家”了。

  我每次放學回家,做完作業。就爬上那楊梅樹了。楊梅樹好像知道我會坐到它的枝桿上,就長出幾個像靠背椅一樣的樹杈。因此我更加的愛上楊梅樹了。每次我爸爸媽媽見我不見了,就知道在在那樹上。我躲藏的地地方被父母知道后,我就換了個地方——屋頂。我家只有一層,沒有樓梯可上屋頂了。所以以後父母就找不到我了。

  夏天,我躺在樹上。望着天上的星星,認識一個個星座。我幼小的心靈在想:這樹可以長到天上去。我首先看下星星是不是那麼小,只有一個拇指那麼大,月亮難到真的只有巴掌般大••••••不知不覺我就睡著了。我夢見我真的到了天空,我把最亮的星星摘下來,把它給我的父母,我再把月亮咬了一口。第二天晚上,我又躺在樹上。突然,看見最亮的星星不見了,月亮好像被人咬了一口,缺了一大塊。我又想難道月亮真的被我吃了嗎?星星也被我摘走了嗎?我好好奇。這棵樹也給我帶來了無邊的想象。

  一個星期天的中午,我又是老樣子的爬上樹,我在上面玩了一會兒,就覺得累,然後躺在上面休息下。有隻小鳥在我的頭上跳來跳去,我隨手一抓,就把它給抓住了。我高興的跳下去,告訴父母和朋友•鄰居們。可過了一會兒,小鳥不動了,我跑回去問媽媽。媽媽說:“小鳥像人一樣要睡覺呀!”我明白了,我就把它給放到山上的大樹上去了。後來,我才知道那隻鳥死了,再也醒不過來了。我真後悔呀。

  楊梅樹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與幻想,它多麼像我的一個朋友,一個家呀,我愛我的楊梅樹。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