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三大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三大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步入六年級的我們,走進了一個全新的生活:緊張的氛圍,光潔的教室,更新的年級。在一切都變更的同時,我們迎來了新的老師。

  老師姓王,臉又寬又大。一雙眼睛鑲嵌在臉上,有些不協調,顯得小,但依然炯炯有神。她的眉梢,會跟着心情而改變,或向上揚,或往下沉。理所當然,新的老師必然有新的教學方法。今天,她就給我們上了一堂別開生面的習作課。

  她一改昨日的嚴肅的表情,臉上常常掛着笑容。“寫作,首先要讀,積累。”她把“讀”字說的很重,很清楚,顯然,這就是重點。在之後講解習作方法的時候,她總是強調重點。在給我們舉例時,彷彿一股春風拂過她的臉龐,她兩眼眯成一條縫,嘴角向上揚起,形成了一條優美的弧線,形如月,暖如春。這個笑,蘊涵了許多,對前任學生的欣賞、喜愛,和對我們的坦然與真誠。真的,她不吝嗇笑容。這節課,時常在耳邊的是妙趣橫生的語言和同學們一聲聲爽朗的笑聲。在兩種聲音混雜在一起,一同在耳邊縈繞之時,我們已將寫作技巧深深印入腦海。

  這節課,絕對精彩,絕對深刻,絕對有趣。新官上任三把火,老師這“三絕’已經讓我心服口服。

  河北保定淶水縣檀山小學六年級:張然【小名:張夢璐】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三大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三大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