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趣事  

童年是什麼,要我說呀,童年是一艘帆船,時不時泛起幾朵浪花;童年是一顆珍珠,需要你好好去珍惜它;童年也是一個五彩繽紛的調色盤,裡面有着酸甜苦辣,啊!時間的年輪將開始逆轉。 

  我看見小區里盛開的梔子花時,又令我想起了一件在心裡難以磨滅的往事。 

  記得我九歲那年,同唐鑫鑫去柳州比賽,在我們的不懈努力下,終於取得了可喜的成績。在我們比賽完后,我們去了桂林山水遊玩。一來到山水園的小溪邊,清澈見底的溪水在陽光的映照下,顯得閃閃發光。啊!向後一望。綠油油的草坡映入眼帘,草坡上到處都是從大樹上紛紛飄落的花朵。我輕輕踏上草坡,彷彿踏上了希望的旅程。這時,唐鑫鑫說:“王秋宇,你看,下面的草坪上全是樹上掉下的白花,不如我們來個‘花朵大戰’吧!”我連忙說:“好吧!好吧!那我要當警察,你就當小偷吧!”唐鑫鑫不情願的點了點頭。好了,激烈的“花朵大戰”就拉開序幕了!我在草坡上跑來跑去,等待着“敵人”來“攻擊”。“啪!”,一朵花不正不偏的砸在我的小腦袋上,我頓時就來了氣,一把抓起地上的花朵,狠狠的扔了過去,就連小草也跟着我一起遭殃。就這樣,你扔過來我砸去,老天也像是被我們逗笑了,天空出現了一個碩大的笑臉。最後我們都“兩敗俱傷”退回了“營寨”。可是,天真的我們還為此不服氣,氣呼呼地坐在草坡頂上邊吃東西,邊喃喃自語,就連一旁的小草也好像在說:“今天你們玩得開心嗎?” 

嘻嘻聲過後,一陣晚風吹過,似呼帶走了所有的煩惱,把快樂的星星還留在那月如水的夜空中,依然那麼美麗,那麼令人回味……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