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雲水禪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水禪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雲水禪心 標籤:雲水謠作文

  生活永遠是一個矛盾的複合體,有歡樂,也有痛苦;有相聚,也有別離;有希望,也有失落;有真誠,也有虛偽;有善良,也有醜惡;有鮮花,也有荊棘。我們都是在不相似的經歷中相似地生活着,而對幸福的感知卻往往有天壤之別,這完全取決於心境的不同,弱者往往在誇大自己的不幸,而強者卻在一次次失望中尋找自己的希望。也許自己從來就是生活的強者,豁達開朗的性格註定了我幹事雷厲風行,有迎刃而上的強者風範,我可以讓自己的心靈充滿陽光,完全有能力讓自己在有限的空間里,做讓自己感到無限快樂的事情,懂得知足常樂,隨遇而安,如此,快樂和幸福的暖流就會時刻將自己包圍.因為它是一種與生俱來的精神素質,是一種追逐美好和希望的自由的心靈境界,是一種洞徹人生真諦的頓悟

您正在瀏覽: 雲水禪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水禪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