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仙境般的雲水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境般的雲水謠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我和小姨、外公等人一起去福建的雲水謠旅遊。在路上,媽媽告訴我:雲水謠本名叫長教。我問:“為什麼叫長教,不叫”雲水謠“呢?”媽媽說:這個地方是因為張光輝在那裡拍了一部電影叫《雲水謠》而出名,所以後來才改名為“雲水謠”呢!“原來如此啊!”,我說。

  到了那裡,放眼望去,感覺雲水謠這個名字和那裡的景色一樣美。

  早上,山上籠罩着一層蒙蒙的薄霧,遠遠望去,真是霧鎖山頭山鎖霧。翠綠的山頭白霧繚繞,猶如披上了一條白紗,真是美極了。

  我們走過石橋,就看到了旁邊兩棵大榕樹,真是大得很,據說榕樹的總面積大約二千平方米。從遠處看,就像撐開一把的大綠傘,它的主枝幹十個人手拉手也不能把它圍起來,枝幹又大又茂密。樹上的枝幹多如牛毛。樹葉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點縫隙。

  大榕樹的旁邊有一個大水車,它特別大,高有兩層樓那麼高,寬有三四米。風車輕輕一轉,水就噴了起來。聲音嘩嘩地響起了,好像在演奏一首讚美雲水謠的歌兒呢!

  雲水謠那裡還有一條河,特別深,水特別清,可以直接飲用。還能看見河底的小鯉魚呢!有花的、紅的、黃的、黑的顏色很多很多。小魚兒們快樂的游着,有的跳出水面,好像在和你打招呼呢!有的游着游着跳起來噴你一身水呢!有的在水裡追逐打鬧。你看小魚兒是不是很可愛呀!再向前走差不多七八百米就有一片竹林,竹林綠得可愛,風輕輕一吹就會發出沙沙的聲音,好像在快樂說著話呢!竹林旁邊有一條小河,河上面有一群鴨在游着呢。我不禁想起《數鴨子》這首歌呢!

  這就是無比美麗的雲水謠!仙境般的雲水謠!

  四年級:陳思睿

您正在瀏覽: 仙境般的雲水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境般的雲水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