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人一生都忘不了的時光,在這個時候,經常會做一些沒心沒肺的是事情,這些事,往往都會使人記得一輩子。而我的童年有數不完的趣事,如同星星一樣。不過,有一件事我記得很清楚。

  那是一次,我和小姑一起回老家。剛好現在正值秋天,是個豐收的好季節。到老家,我們再三決定要去後山的果園裡玩。在果園裡,我們望着樹上又大又熟的果子,口水都直流三千尺了。這時,我們都產生了一個邪惡的念頭:“果子都大了,何不把它摘下來嘗嘗鮮,還能帶回去給他們吃呢!”說完,我們馬上動身。

  我們的第一步是:分工。小姑說我小,讓我在下面接果子;她在樹上邊摘果子,邊把果向下扔。分好工后,我們實施第二步:摘果子。扔果子。“一。二。三,開始。”小姑下了命令,摘果子了。我把一件衣服脫下,小姑慢慢地爬上樹,用手輕輕地摘果子,然後說:“接住!”說完,把它扔下,我打開衣服,接住了果……可是,高興的時光哪會讓人過得久啊,不一會兒,看果園的人來了,正巧又看到了我們興高采烈的摘果子。就邊跑過來邊大叫:“什麼人,快停住,別摘我的果!”我們知道情況不妙,小姑拉着我,拿起果就跑,但是,看果園的人哪會那麼容易放過我們呢,他追着我們一路跑,果也一路的消失。我們翻過了一座山,回到老家裡,他當然也跟了過來。他來了我們老家,伯父看見了說:“請問你找誰呢?”看果園的人說:“你們家的那兩個小鬼正偷我家的果,這可不行啊。”伯父聽了,就叫我們出來給人道歉,自己把錢還給了人家,那個看果園的人沒收下錢,只是說:“別只顧着玩,這樣會給人帶來很大的損失的,記住沒!”我和小姑點了點頭。

  這一次,我悟出了一個道理:只顧着自己玩,卻沒顧到別人是會給人帶來損失的。看,我的童年趣事是不是很沒心沒肺啊!

  小董中心小學六年級:梁斯棋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