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吉爾的故事(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吉爾的故事(1)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火山星深處有一群吉爾,一天在火山星上的火炎貝突然來告訴里奧斯和吉爾說來了一群叫賽爾的人抓走了我們好幾個同伴還殺死了幾個。 

 我聽說了后就看見了幾個火炎貝把大門給打碎了用石頭堵上了門口我們只好在外面玩,也有一些同伴見狀都跑掉了,我想什麼賽爾,我才不怕呢!這時闖進來幾個賽爾我一看馬上他就和我打了起來,哇噻!上來就用50多級的波克爾,它用手下留情打的我只剩一滴血了,我一生氣用火之牙打出了致命一擊可惜沒打死它。突然不知什麼東西打中了我的頭,一陣眩暈之後我就發現我在一個賽爾的機地里了。 

 他叫天照,對我說:“一起努力吧,我可以讓你成為精靈王。”我看了看他做了鬼臉:“我不!” 

 進了基地我發現這很大,我還看見了卡西。比波姐姐對我說:“你是新來的吧,我帶你參觀參觀?”我點了點頭。 

 在這裡我認識了許多精靈,還有我從來只是聽說過的林克。 

 我對比波說:“你能帶我去海洋星玩嗎?”比波:“那些鯊魚太強,而且屬性克我我不能去……”“你也是被抓來的?”“嗯”“賽爾真討厭!”魔花仙子大叫“我們的進化都靠他你別胡說!”我大驚失色。

您正在瀏覽: 吉爾的故事(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吉爾的故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