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條快死的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條快死的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條快死的魚 

  暢遊,暢遊,我是一條歡快的魚,嬉戲在那藍色的大海上。那人類所聽不到的笑聲總在我耳邊迴響。玩耍,玩耍,整天沒有憂愁,在玩耍中度過每一天。奶奶曾對我說過,曾經,美麗的沙灘邊,不曾有那麼多頂上冒着黑煙的方塊,也不曾有那麼多花花綠綠的東西漂浮在海上,我還小,不知那些是什麼,只知道它們不能與我玩耍,奶奶在一天天中變得無語了,有一天,她突然翻了個個兒,我知道,她在睡覺,便輕輕的親了親她那冰涼的臉頰,我一天天長大了,知道了許多東西,我決定去把那黑煙堵住,便向上游,可是一片紅色的軟軟的東西,擋住了我的去路,我感到呼吸困難,便用力把它頂開了。後來我才意識到,只剩下我一個人了,昔日的夥伴都像奶奶一個樣,安靜的睡了,又有許多花花綠綠的東西向我我漂來,海水不再湛藍,天空不再晴朗,我,被套在了一個大口袋中,掙扎,掙扎,反而越來越緊,如果老天還讓我說最後一句話,我將說:“我恨黑煙,我恨人類,我恨全世界所有人!” 

  我是一條快死的魚,靜靜的漂浮在黑色海面上。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條快死的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條快死的魚 暫無評論